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经纪商动态>正文

【ACY证券】新增波动率指数VIX和美元指数DXY差价合约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ACY Securities(ACY证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提供商,很荣幸宣布近日新增两种交易产品。客户现在可以在ACY交易波动率指数(VIX)和美元指数(DXY)等差价合约。这些新增产品能够让ACY证券的客户在制定交易决策时拥有更大的多样性和灵活性。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的波动率指数(VIX)反映市场波动性,广泛被交易者和投资者用于衡量市场情绪,进而做出更为明智的决策。

美元指数(DXY)跟踪美元相对于一篮子全球主流货币的表现。它作为全球经济健康的重要指标,对于那些寻求货币市场风险敞口的交易员来说,是一项有价值的资产。

ACY证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轻松交易全球金融市场的机会,持续新增交易产品是我们对客户的承诺。通过提供VIX和DXY等差价合约,ACY证券赋予其客户投资组合的多样化,让投资者能够根据市场趋势和动态制定明智的交易决策。

ACY证券市场部主管Henrick Rajamountry表示,"ACY致力于向我们的客户提供创新且可行的交易解决方案。新增VIX和DXY差价合约交易代表我们满足交易者不断变化需求的承诺,使他们能够在理解市场波动性和货币趋势方面占得先机"。

VIX和DXY差价合约的推出标志着ACY证券不断努力提升客户的交易体验。客户现在可以在ACY证券享受极具竞争力的点差、运用实时数据和市场分析的等一系列工具交易这些产品。不久前,ACY证券新增了日本证券交易所(TSE)和香港证券交易所(HKSX)共173种股票差价合约。

想要了解VIX和DXY差价合约的更多详情,又或是探索其他交易机会,请访问ACY证券官网。

-------------------------------

关于ACY 证券

ACY Securities(ACY 证券)是澳大利亚发展最快的多资产差价合约在线交易提供商之一,提供超低的交易成本、坚如磐石的执行、技术卓越的账户管理和优质的市场分析。我们运营的关键是透明度、以客户为主和技术。凭借自2011 年以来为客户提供服务的良好记录,我们将能很好地满足您的交易需求。

ACY证券是ACY集团的一部分,包括ACY合作伙伴、ACY 咨询、ACY 清算、ACY 稀万娱乐和Zerologix。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