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经纪商动态>正文

【ACY证券】足球传奇Tim Cahill再次访问ACY悉尼总部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ACY全球品牌大使暨足球传奇Tim Cahill(蒂姆·卡希尔)暌违三年再次访问位于悉尼Chatswood的公司总部。ACY证券团队满怀激动的心情,热烈的欢迎这位传奇运动员的到来,本次与Tim Cahill见面的机会非常难得,除了在他签名当下捕捉精彩瞬间,同时将这个难忘的剪影一同分享。

从左至右:Ashley Jessen - ACY 证券首席运营官,Jimmy Ye - ACY证券首席执行官,Tim Cahill - ACY 证券全球品牌大使,Winson Cao - ACY证券首席风险官兼联合创始人,Henrick Rajamountry - ACY 证券市场部主管

Cahill到访ACY证券不仅是庆祝其传奇的成就,同时趁此机会与他讨论令人兴奋的未来规划,他将继续作为品牌大使身份带头推动。ACY 证券团队热切期待着未来长久的合作。

Tim Cahill在回顾他与ACY证券合作关系的发展历程时说:"这是我们共同踏上的一段不可思议的旅程。在 ACY 证券专业团队的帮助下,我的首次到访开启了我对金融市场的宝贵学习经历,并从中获得了宝贵的启发和力量"。

ACY 证券的首席执行官 Jimmy Ye也热情分享:"欢迎Tim Cahill回到我们的总部,这不仅是一种荣誉,也是对我们共同追求卓越的再次肯定。Tim与我们团队合作不仅鼓舞人心,也反映了我们对于持续发展和创新的追求。

Cahill此次访问的时机具有特殊意义,恰逢万众瞩目的女足世界杯期间。澳大利亚国家队(Matildas)在半决赛中与英格兰国家队(England Lionesses)一较高下,也为现场气氛增添了激动人心的色彩。

当 Matildas登场时, Tim Cahill以其特有的激情总结了此次到访的精髓,他说道:"这不仅仅是关于足球或者金融,而是有关共同的价值观、团队精神和不屈不挠的奉献精神。正如 Matildas 队在球场上展示他们的实力一样,ACY 证券也将继续在金融领域展示他们的专业"。

ACY 证券衷心感谢Tim Cahill的长期支持以及他为ACY 证券不断取得成功所带来的正向激励。双方都期待着在同样精神的驱动下继续合作,不论在赛场或金融界都取得胜利。

关于ACY 证券

ACY Securities(ACY 证券)是澳大利亚发展最快的多资产差价合约在线交易提供商之一,提供超低的交易成本、坚如磐石的执行、技术卓越的账户管理和优质的市场分析。我们运营的关键是透明度、以客户为主和技术。凭借自2011 年以来为客户提供服务的良好记录,我们将能很好地满足您的交易需求。

ACY证券是ACY集团的一部分,包括ACY合作伙伴、ACY 咨询、ACY 清算、ACY 稀万娱乐和Zerologix。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