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经纪商动态>正文

Alpha FX 集团向欧盟客户发布交易更新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二1月12日报道,英国外汇服务提供商Alpha FX集团今天宣布,由于英国脱欧,该平台将无法为某些欧盟国家的客户继续提供服务,直到该集团在马耳他的全资子公司开始运营。

根据该公司提供的官方更新,Alpha FX将通过反向招标的方式为欧洲做衍生品的客户提供服务,并且仅提供操作执行类服务。但反向招标的问题在于,在欧盟各个国家/地区无法统一实施,因此,来自某些欧盟成员国的公司客户将无法与Alpha FX进行新交易,直到其马耳他子公司开始运营。

“马耳他子公司的绝大多数准备工作都在2021年之前完成,原则上没有收到马耳他金融服务监管机构的反对文件。但是因为事态瞬息万变,集团选择了在英国脱欧正式生效前不启动最终的相应执行工作。” Alpha FX在官方公告中提到。

喜忧参半的2020

上一年收入增长,净利润下降,该经纪商经历了喜忧参半的2020年, Finance Magnates早些时候曾报道说,Alpha FX集团的重要高管变动是该公司的独立非执行董事Matt Knowles从董事会升任战略顾问的积极角色,在集团的战略流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尽管面临挑战,但团队仍确保2020年是所有业务部门保持强劲增长的一年。 Alpha FX集团成功的命脉是我们的员工,我为我们的团队感到自豪,为他们面对挑战的信念而自豪。能够领导他们是真正的荣幸,我相信取得的进展将使我们在未来很长的一段稳定的发展。” Alpha FX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organ Tillbrook在一份声明中说。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獨家授權FX168財經報社進行翻譯,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