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XM资助乌干达学童建设新教室

文 / Cherry 来源:XM

XM近期资助乌干达瓦基野镇,为他们建造新教室。XM自2017年起,持续不断参与该地区的人道主义行动并贡献自己的力量。

A collage of a person holding a sign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with low confidence

合适的学习环境,会从正面影响并改变新一代的人生轨迹,但许多儿童却因贫困无法获得教育,自此陷入恶性循环,影响他们的安全和未来生计。

我们相信,教育面前人人平等,因此我们与当地神父Father Antonios Mutyaba,以及慈善组织Loving Hands联手合作,为当地贫困团体带来正向积极的改变,给当地儿童提供获得教育的机会。

这是我们积极参与的众多社会责任慈善项目之一,因为公司致力于协助所有不幸团体改善生活条件,让他们有机会迈向更美好的未来。

更多公司与Loving Hands瓦基野镇建设教育合作详情,请点击这里浏览网页。

了解更多,即刻访问XM官网:https://www.xmmarket.online/gw.php?gid=146971

更多福利

【虎年贺岁】10%入金赠金高达$5,000

时刻关注XM互动社区/官网,即刻参与,切勿错过!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