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Doo Prime援助泰国SOS儿童村,传递关爱燃点希望

文 / Cherry 来源:Doo Prime

Doo Prime 德璞资本于 2021 年将业务扩张至泰国,为世界上更多投资者打开交易全球的大门,同时不忘初心,继续致力于拓展慈善事业,把关爱延伸至全球更多地区。为此,Doo Prime 宣布与泰国 SOS 儿童村展开慈善合作,为失去父母关爱的儿童送上温暖和祝福。

"慈善之星"计划扩展爱心版图

自 2021 年 1 月 1 日起,泰国的 Doo Prime 交易者,只要每交易一个标准手, Doo Prime 将会捐赠 0.01 美元,以支援全球儿童。

这次慈善合作单位 - 泰国 SOS 儿童村 - 于 1971 年成立,是 SOS 儿童村国际组织的成员之一,目前该组织活跃于全球 130 多个国家。

SOS 儿童村为儿童提供家庭般的关爱环境,育儿模式由奥地利慈善家-赫尔曼·格迈纳尔提倡,他被誉为创立全球 SOS 儿童村事业的典范。

泰国 SOS 儿童村坚信,所有儿童都应该在健康快乐的环境中成长,因此致力为失去父母关爱的儿童提供关爱、温暖、安全的家,给予他们重获新生的机会,与家人共同创造快乐的童年。目前,该组织已在泰国 5 个省建立儿童村,养育 700 多名儿童。

泰国 SOS 儿童村的最终目标是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充满爱的家园,并使其成功融入社会。

Doo Prime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截至 2021 年 7 月,Doo Prime "慈善之星"计划已捐贈超过 12,700+ 美金的善款,该计划的服务范围将会延伸至泰国,支援更多需要帮助的儿童。

于 2020 年 12 月,Doo Prime 助力儿童教育服务,参与了"与爱同行?关爱小学"活动,为中国云南省沙河乡允俸小学捐赠了 4 台电脑及补助费用,并获颁发荣誉证书。

另外,于2021年9月, Doo Prime 母公司 Doo Group 与伦敦国王学院合作,设立了"Doo"专项奖学金,减轻学生的经济负担,让他们的求学之旅更加顺畅,且更好地实现理想与抱负。

展望未来,Doo Prime 会继续秉承慈善精神、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寻求与更多慈善机构的合作机会,履行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诚邀 Doo Prime 的交易者一同伸出援助之手,交易全球的同时,为更多有需要的儿童增添一份温暖。

更多泰国SOS儿童村的详情,可浏览以下网址:

https://www.sosthailand.org/

关于Doo Prime

Doo Prime 是 Doo Group 都会控股集团旗下的互联网券商品牌,旨在为专业投资者提供全球证券、期货、外汇、大宗商品、股票指数和基金的差价合约交易产品,目前已为超过 35,000 多个专业客户提供优质的交易经纪服务,每个月成交超过 100 万张交易订单。

Doo Prime 持有塞舌尔、毛里求斯和瓦努阿图的金融监管牌照,在达拉斯、悉尼、新加坡、香港、迪拜、吉隆坡等地设有运营中心。

凭借强大的金融科技基础设施、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资深的技术团队,Doo Prime 始终为投资者提供安全可靠的交易环境、具有竞争力的交易成本、极速的交易执行通道,在 MT4、MT5、TradingView、InTrade 等多个行业领先的交易终端上提供超过 1 万种交易产品,支持10种不同货币的存取款方式,7*24小时的多语言客户服务。

Doo Prime 的愿景和使命是成为一家以金融科技为核心、国际全球金融产品投资成为一件简单的事情。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