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温哥华华人举办"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天庆祝仪式"预演活动

文 / Cherry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当地时间10月24日下午,"百日倒计时 百人齐呼唤"2022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天预演活动在温哥华奥运火炬广场举行,加拿大华人社区、商界代表、加拿大其他族裔社区、媒体100余人参加了当天活动。FX168作为冬奥会倒计时100天庆祝仪式的直播媒体,在现场进行了采访,并对活动进行了视频报道。

 

加拿大华人联合总会会长牛华先生在接受FX168采访时说,今天到场的不仅有华人社区,还有加拿大其他各族裔社区,这充分体现了多元文化的特色,也说明各族裔都非常支持北京奥运精神,希望中加友谊万古长青,希望中加两国从此在文化、体育、经贸等各个领域走向新的篇章。

10月27日(北京时间10月28日)FX168将有全程直播,请大家锁定FX168!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