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直播预告|首支MSCI中国A50指数期货即将于下周一正式交易

文 / Cherry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万众期待的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指数即将于10月18日上线交易

直达国际将于10月18日(下周一),联手港交所,第一时间同步直播分享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指数的开市仪式,届时,诚邀您共同见证。

仪式直播时间:10月18日 8:35-9:15

指数介绍

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指数是港交所与国际知名指数公司MSCI联合推出的涉及A股的指数产品,是MSCI中国指数系列的最新成员。旨在追踪全球行业分类标准(GICS)所涵盖的能源、材料、工业等11个行业中最大的50只股票的表现,全面反映中国的经济状况。

关键特征

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指数的关键特征在于高度分散和行业平衡,这可以更好地为投资者提供投资组合构建和风险管理的解决方案。

十大成分股

核心意义

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指数是一个行业均衡的中国A股大盘表征指数,它在沪深两市选股,而此前的上证50仅覆盖沪市,富时A50是从A股中选取市值最大的50只股票。

风险提示:

指数交易存在一定的风险,可能会导致亏损,未必适合每个人。请确认您完全了解这些产品交易涉及的风险,不要投入超出您亏损承受能力的资金。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