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XM捐款资助希腊野火救援行动

文 / Cherry 来源:XM

廣告
廣告

XM慷慨解囊捐款赠予希腊红十字会,援助那些因8月野火狂烧而受影响的民众和野生动物。

野火在希腊全国各地肆虐,其大陆和部分岛屿有超过500场野火燃烧,导致数千人被迫逃离家园。同时,希腊也遭遇几十年来最严重的热浪,不仅助长火势蔓延,更因此令消防员们难以在人口密集区域内展开援助。

除了慷慨捐款,XM的企业社会责任团队也在近期前往马拉松城的科罗诺斯和新马克立,亲自派送食品和药物,赠予那些受到此次灾害打击的民众和动物。

我们致力于帮助全世界不幸的人们,并尽己所能为所有人提供平等的机会。在未来我们会更积极承担更多社会责任,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们。

了解更多,即刻访问XM官网:https://www.xm-intl.com/gw.php?gid=14697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