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最新消息!印度证券交易所对不受监管的差价合约和二元期权发出警告

文 / Cherry 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印度两大证券交易所,即国家证券交易所(NSE)和孟买证券交易所(BSE),周一(8月23日)警告投资者注意当地不受监管的衍生产品,如差价合约(CFD)和二元期权。

"交易所注意到一些不受监管的平台/网站提供某些不受监管的衍生产品的交易,这些产品称为差价合约(CFD)/二元期权,"上述两大交易所在周一发布的新闻稿中表示。"成为这些网站/平台高承诺/高回报的牺牲品的投资者最终可能会损失惨重。"

"因此,(我们)建议投资者不要交易/投资不受监管的产品,例如此类不受监管的基于互联网的交易平台提供的差价合约(CFD)/二元期权。"

当前正值许多外国差价合约经纪商在挖掘利润丰厚的印度零售交易商的基础。这些经纪商在社交媒体上开展了大规模的宣传活动,并签下了该国当地体育和娱乐行业的当红明星进行代言。

印度证券市场由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 (SEBI) 监管。尽管任何金融市场参与者都必须获得当地监管机构的许可,但外国差价合约经纪商处于灰色地带,因为该领域既不受监管也未被禁止。

这些经纪商几乎都没有在 SEBI 注册。他们大多在拥有离岸许可证的国家开展业务。

在两家证券交易所最近发出警告之前,其他受监管的印度券商警告投资者不要通过不受监管的风险衍生品(如差价合约)进行外国投资。但是,SEBI 并没有警告差价合约和二元期权经纪商在印度日益增多的事情。

与印度不同的是,差价合约行业在英国、欧盟、澳大利亚等所有顶级市场都受到严格监管,而二元期权则大多被禁止。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授权FX168翻译使用,禁止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