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2021年第二季度财报数据大跃进!

文 / Cherry 来源:易信easyMarkets

廣告
廣告

2021年一开始,世上最大的公司都采取了一些重大举措,并延续了去年由于疫情造成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市场状况-上个季度最大的赢家是科技公司,因为它们受到远程工作和旅行减少带来的帮助。四大巨头:亚马逊、苹果、脸书(Facebook)和微软都发布了令人喜出望外的第一季度收益报告,成绩非常亮眼。以下是一些详细信息:

"亚马逊在2021年第一季度,仅广告一项业务就为其带来了70亿美元的巨额收入,整个季度的收入为1080亿美元。

"领英(由微软所有)在2020年为这家老牌科技公司带来了30亿美元收入,令人十分惊喜。

"苹果第一季度的表现也十分优秀,每股收益为1.4美元,比预期的每股收益1美元高出了40%。

"脸书(Facebook)的第一季度业绩超出预期39.83%。

这只是易信easyMarkets提供给其客户选择的一小部分股票。

2021年第一季度的大赢家 - 第二季度也能获得同样表现吗?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推测,由于极高的股价和同样高的预期数据,本财报季将为之后的财报季带来启示。自1月份以来,这些预期数据一直在稳步上升-最初估计的增长率为45%,现在已经提高到65%。这可能是由于最近预期每个季度的数据都在增加:

"2020年第二季 12.6%

"2020年第三季 15.5%

"2020年第四季 13.2%

"2021年第一季 28.7%

来源: cnbc

即将公布的财报

财报季已经开始,知道每家公司何时公布财报数据就是最佳的参与方式。

公司

财报公布日期

结果(每股收益)

预期(每股收益)

亚马逊

729

等待公布

12.16美元

埃克森美孚

730

等待公布

1.02美元

阿里巴巴

83

等待公布

1.72美元

本田

84

等待公布

0.74美元

丰田

84

等待公布

4.68美元

请记住,这些日期可能会变更,因为这个数据的公布日期是由其公司酌情决定。

易信easyMarkets网站和应用程序所提供的股票都没有滑点

当市场波动最剧烈时,您可以放心,易信easyMarkets超低固定点差交易时间内永远不会改变。这可以帮助您更容易预先计算风险和成本,而不必担心隐藏费用的产生。

在我们的网站和交易应用程序上,您交易的价格,即您的头寸将在没有任何滑点发生的情况下执行的价格,我们会确保您有充分的控制权,抓住交易机会,避免不必要的风险。

为什么要与易信easyMarkets进行股票交易。

与易信easyMarkets进行股票交易有很多好处和理由:

"市场执行无需重审。

"快速取款。

"超低的固定点差保证了价格的透明度:我们的点差在交易时间内从不改变,即使在市场最不稳定的时候也是如此。

"比特币基础货币账户 - 存入比特币,利用它交易我们的任何交易产品(包括股票),并提取比特币。

自2001年成立以来,易信easyMarkets为其客户提供了实现交易目标所需的工具和条件。

这包括价格透明度保证,我们从不收取隐形费用或融资费用,我们的固定点差在交易时间内不会改变。易信easyMarkets专有平台和流行的MT4都可以在网络和移动设备上使用,只要有互联网连接的地方,您都可以进行交易。

在易信easyMarkets平台上进行交易

如果您是新手交易员或需要更多风险管理工具,易信easyMarkets直观平台可提供业内最具竞争力的交易工具和条件包:

免费保证止损和获利-设定最大风险,绝不会超出。

·负余额保护-自我们成立以来,一直作为标准功能提供。

·无延迟-您的订单按您点击的价格执行。

·综合市场新闻馈送、可定制图表、交易信号和经济日历。

易信easyMarkets还提供行业定义的客户体验,是TrustPilot上客户评价最高的公司之一。如果您对我们的产品、工具或平台有任何疑问,请随时通过聊天、电子邮件或电话与我们的客户服务专家联系。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