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MarketAxess第二季度收入和收益出现下滑

文 / Neo 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三7月21日报道,MarketAxess Holding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KTX)已发布了 2021 年第二季度的财务报表,数据显示其业务表现不佳。该公司经营固定收益证券的电子交易平台,并提供市场数据和交易后服务。该公司在 4 月至 6 月期间的总收入为 1.763 亿美元,同比下降 4.6%。此外,营业收入从 2020 年第二季度的 1.041 亿美元骤降至 8720 万美元。

该期间的营业利润率从去年同期的 56.4% 降至 49.4%。此外,上市公司的净收入遵循其他指标,摊薄后的总收入为 6730 万美元或每股 1.77 美元。

MarketAxess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Rick McVey 解释说:“对于 MarketAxess 而言,在与去年同期相比非常艰难的情况下,第二季度的业绩受到了信贷市场低水平波动的严重影响。我们相信公司的长期收入和盈利增长率仍在正常的轨道上。”

非佣金业务正在提升

该公司详细说明其佣金收入下降 9.1% 至 1.564 亿美元,其中包括子公司 MuniBrokers 产生的 110 万美元。

有趣的是,公司来自信息服务、交易后服务和其他一些流的非佣金收入增加到 1990 万美元,而 2020 年第二季度为 1270 万美元。同时,公司的总费用增加了10.5%。

“我们对我们在国际业务、新兴市场、市政债券和新交易协议方面取得的进展感到兴奋,”McVey 补充道。 “我们相信,我们的投资正在为未来的增长创造一个更广泛的基础,当更正常的波动水平回归固定收益市场时,这一点将会立竿见影。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