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NAGA集团2021年第二季度收入创下1500万美元的纪录

文 / Neo 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二7月20日报道,总部位于汉堡的社交交易平台 NAGA(XETRA:N4G)周二宣布,其在 2021 年第二季度的初步收入为1500万美元,比2020年第二季度报告的 630 万美元增长了 135%。这项未经审计的数据标志着这家在德国上市的公司又经历了一个里程碑式的季度,该企业已经连续几个季度数据呈激增趋势。最新数据甚至超过了该公司在第一季度所创的1370万美元纪录。

NAGA进一步阐述,上半年集团总销售额为2900万美元,同比增长了85%。NAGA 首席执行官Benjamin Bilski) 示:“2021 年对我们来说非常棒,我们将继续加速增长。我们正在进入增长水平,这将很快将我们的品牌和平台提升到全球范围内的成功。这完全是营销、品牌知名度和系统稳健叠加的结果。我们同时也更了解我们的盈利率,我们的用户群的增长很健康。”

需求猛增

NAGA 是一家经纪商,但以其社区交易平台而闻名。它强调,2021 年上半年跟单交易增长了 366%,达到 280 万,而整体交易增长了 78%,达到 480 万。有趣的是,2020 年的跟单交易总数仅为 170 万。

此外,该平台上半年的总交易量达到 1550 亿美元。这个数字在 2020 年上半年为 590 亿美元,去年全年为 1430 亿美元。

与此同时,NAGA 正在扩大其全球足迹,并提供超出通常经纪业务的服务。该公司已与 Visa 合作即将推出新的支付服务,该服务计划于 2021 年第三季度推出。

“鉴于目前支付领域同行的估值,我们认为 NAGA Pay 将成为集团的增长催化剂,进一步提升我们的增长速度。我们会有 100,000 张卡片在发布当天交付,”Bilski 补充道。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