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T0服务"小T机器人"

文 / Becky来源:华宝证券

廣告
廣告

小T机器人是华宝证券把自己研发的量化投资策略销售给客户的玩法。以往,量化投资策略,都是私募卖给私募客户。T0机器人不论是产品角度还是策略角度,都是非常有意思的创新,让更多人享受到了量化投资带来的超额收益。

而且,在一个曾经的全职量化从业者眼里,量化策略对自己的容量评估更合理,更可控,不会出现主观基金,因为基金规模突然爆发,基金经理管理不了的情况。客户买这样的产品也更加放心。

T0是什么意思,大家应该懂吧。防止个别同学不懂,我再解释一下。股票T+0交易就是当天买入当天卖出。咱们A股本来是不允许这样做短线交易的。如果您有底仓,也就是本来就持有一只股票,那么您就可以在当天买入并卖出一次这只股票之前只有的持仓量。其实就是相当于,您卖出的是之前持有的仓位。不过效果上来说,您就是做了一个短线交易。

T0机器人就是用量化模型,替散户客户做T+0短线。2020年上半年华宝证券的小T机器人的收益率为8%, 交易胜率为70%, 赔率大约为4比1.

小T机器人的开通条件为资产满20万元, 风险评测等级为积极以上, 小T的佣金为万分之3.5, 除此之外没有别的费用。

如果你有稳定的持仓,何不让小T帮你增厚一下收益呢?

小T股票机器人的优势:波动监控,抓取差价,实盘回测,稳固胜率。https://m.touker.com/marketing/activity/XTYXY.htm?moduleDataId=275&channel=HYGC

本栏目所载文章内容和数据仅供投资者参考之用,不保证其内容的准确性、完整性,不构成投资建议。

投资者据此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慧眼观察无关。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