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前德意志银行交易员因欺诈被判入狱一年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二6月22日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周一宣布,一名前德意志银行商品交易员已被判处一年监禁。他因电信欺诈而被定罪。

当事人名为James Vorley,常驻英国,是这家德国银行伦敦办事处的贵金属交易员,他参与了欺骗 Commodity Exchange Inc. 里其他交易员的活动。

监管机构详细说明,Vorley 与 Cedric Chanu 和其他德意志银行交易员一起,使用“欺骗手段”的交易策略来欺骗其他市场参与者。

Vorley是该计划的中心,外发了他不打算执行的欺诈性订单。这些虚假订单制造了市场供求关系的假象,使他本人能够操纵价格。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公告称:“Vorley的所作所为诱使其他交易者以他们本来不会交易的价格、数量和时间进行交易。”

尽管 Vorley 的判决是最近才做出的,但他于去年 9 月被联邦陪审团定罪。此外,Chanu正在等待定于本月底进行的宣判。

不断上升的欺诈行为令人担忧

与此同时,金融欺诈在零售领域猛增,使交易者损失数百万美元。最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指控佛罗里达州的一名牙医参与三个独立的欺诈计划。

此外,金融市场监管机构正在对任何导致有组织的金融欺诈破产的良好信息的举报者进行大额奖励计划。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