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杜高斯贝开始在 MT4 上提供加密货币差价合约交易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二6月22日报道,杜高斯贝通过加密货币扩展了其交易服务。周二,这家瑞士公司宣布增加了比特币、以太币和莱特币的差价合约。这家经纪商将为使用 MetaTrader 4 平台的交易者添加加密货币交易:之前它仅在 jForex 交易平台上提供加密货币交易。这些新服务将添加到实时和演示交易环境中。

“与传统购买加密货币交易加密货币差价合约不同,它允许在没有数字钱包的情况下进行投机操作。没有必要拥有加密货币的实物、消除网络安全风险,”杜高斯贝如此解释。交易者可以对三种列出的加密资产持有多头和空头头寸。所有三种数字货币都将参照美元挂牌。此外,公告还详细说明接受杜高斯贝银行服务的交易者将获得1:5的最大杠杆,而杜高斯贝欧洲客户将获得1:2的最大杠杆。

“由于交易账户提供的杠杆作用,客户可以持有比最初拥有的传统货币数量更大的加密货币差价合约头寸,”该经纪人补充道。

加密交易需求旺盛

与杜高斯贝类似,其竞争对手在交易者的需求下增加了各投资品种。此外,加密货币的波动性促使交易者持有更多头寸,从而有利于经纪商自身的收入。早些时候,SAXOBANK为其客户推出了类似的加密交易服务。加密市场正在经历最近的动荡。中国对加密采矿行业的打击严重影响了市场,所有顶级代币都大幅贬值。与此同时,由于零售贸易商的涌入,杜高斯贝的业务在 2020 年蓬勃发展。该公司公布的营业收入达到 4010 万瑞士法郎,创下营业历史纪录。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