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日本Youtube主播因推广加密货币收到来自FSA的警告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一6月21日报道,据报道,一位受欢迎的日本YouTube主播在推广加密货币交易所Bybit后,收到了日本金融监管机构金融服务局 (FSA) 的警告。据东京体育、日本雅虎报道,Hiraku并不是唯一收到当局通知的人,因为这家加密货币公司本身也受到了 FSA 的警告。

对这名拥有约 440 万订阅者的 30 岁主播发出上述警告的依据是——他未经许可,不能针对日本居民推广加密货币交易所。监管机构认为,广告活动在任何媒体(包括社交媒体或 YouTube 等平台)上直播之前必须得到他们的批准。据报道 Bybit并没有获得这样的授权。

根据该报告,Hiraku 在他的一个视频中声称他在生日上收到一个比特币后在这家新加坡加密货币交易所上开设了一个账户,这段行为违反了FSA的相应条例。“我生日那天被要求了做各种各样的事情,也收到了很多昂贵的礼物。比特币只是其中的一个,我第一次在 Bybit 尝试了解加密货币,我也惊讶地发现它实际价值有 400 万日元。”这位主播在推文中说道。

先前针对Bybit的警告

5 月下旬,Finance Magnates 报道称,FSA 已向一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发出警告信,称该交易所一直在该国运营未经许可的服务。日本监管机构表示,这家按交易量来算为全球第五大加密衍生品交易所此前并未在地方当局注册以提供数字资产服务。但是,这并不是 Bybit 多年来面临的第一次与监管相关的纠纷,因为由于 FCA 的规定,该交易所不得不暂停其在英国的业务。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