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加拿大篮球联赛支持以比特币来支付工资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一6月21日报道,加拿大精英篮球联赛(CEBL)成为北美第一个采用比特币作为工资支付方式的职业体育联盟。CEBL与加拿大加密货币平台 Bitbuy 合作,以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为联盟球员提供部分薪酬。根据官方公告,Bitbuy 将首先将联盟球员的加元工资转换为比特币,然后公司将对应比特币数额转移到球员的个人加密货币钱包中。

CEBL的这则消息发生在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 (NFL) 类似事件之后, 2020年12月,卡罗莱纳黑豹队效力的Russell Okung收到了他1300万美元年薪,其中50%通过比特币支付;Okung因此成为第一个获得全球最大加密货币报酬的 NFL 球员。圭尔夫夜鹰队的后卫Kimbal Mackenzie在点评这份最近的声明时说:“用比特币支付报酬的机会让我非常兴奋。我相信加密货币是未来。将我的部分薪水直接用于一项我相信在未来 10 到 30 年内会大大升值东西上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CEBL继续为我们球员提供前瞻性的机会,以比特币作为支付的选项进一步凸显了他们是世界顶级联赛之一。”

比特币和体育

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货币在全球体育产业中的作用在过去几年迅速增加,主要是由于加密货币的应用激增。 2019 年,达拉斯小牛队成为首批接受比特币作为门票和商品支付方式的 NBA 球队之一。

“我们很自豪能够支持本土的加拿大体育运动,并与联盟合作,率先推出市场计划。我们认为这代表了运动员对回报的思考方式有了重大转变,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比特币支付来帮助 CEBL 的球员保护他们的长期财富,”Bitbuy 营销副总裁 Charlie Aikenhead 在公告中提到.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