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微博封禁了超过 12 个加密货币相关账户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二6月8日报道,据报道,上周末微博封锁了许多与加密货币相关的账户。这也不是微博第一次实施此类举措了,它是最为知名的中文社交网站。

据《南华早报》报道,上周六有超过 12 个加密货币大V账户被封禁。此举被视为5月中国叫停比特币交易的后续行为

“这一天迟早会到来。”

这则消息在周末爆发,当时试图登录该平台的受影响用户被告知他们违反了微博准则以及“相关法律法规”。但并非所有受影响的用户对账户遭到封禁感到惊讶。 “我多年来一直使用的帐户突然消失了,”其中一名被禁止的用户在一个新帐户下发布。 “但。我没问题。我知道这一天迟早会到来。”

但像微博上这样禁止加密货币相关帐户的做法在中国并不是一个新现象。例如,2019年,微博封禁了币安联合创始人何一和TRON创始人孙宇晨的账号。最近在 2021 年 3 月,微博暂停了与币安、火币和 OKEX(亚洲三大加密货币交易所)相关的账户运营。尽管如此,这组特定禁令的时机似乎特别令人心酸。今年5月,路透社报道称,中国政府“禁止金融机构和支付公司提供与加密货币交易相关的服务,并警告投资者不要进行投机性加密货币交易”。该禁令被认为是5月下半月困扰加密货币市场数十亿美元清算事件背后的诱因之一。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