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支付公司Worldline 签署协议收购 Cardlink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五5月28日报道,全球领先的支付公司之一Worldline当天宣布,已签署协议收购希腊知名网络服务提供商Cardlink 92.5%的股权。

根据官方公告,Worldline 计划通过收购 Cardlink 扩大其在希腊的业务。该公司将最新协议称为 Worldline 在希腊市场扩展公司服务业务的一次战略机遇。

Cardlink 成立于 2004 年,目前为 10,000 多家在线商家提供服务。Cardlink 与希腊金融领域的一些领先企业建立了多个合作伙伴关系,包括 Alpha银行和欧洲银行。

Worldline 董事长兼CEO --- Gilles Grapinet 在点评此公告时表示:“收购 Cardlink 是我们集团在欧洲整合战略的重大进展,将我们的商户服务活动扩展到欧洲南部。我们从这项交易中获益,通过不断采用电子支付的推动,在快速增长的希腊市场中,获得领先的网络服务提供商地位。这笔交易为 Worldline 在未来几年提供了有吸引力的发展机会,并为进一步扩大 Cardlink 在希腊的业务提供了强大的影响力。”

2021 年 4 月,Worldline 公布了 2021 年前三个月的财务业绩。这家支付公司报告称,2021 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 10.8 亿欧元,符合公司的预期。

希腊市场

因为当地蕴含着丰富的增长机会,Worldline因此将希腊的支付市场定义为充满吸引力的市场。该公司预计该国将出现宏观积极的经济环境。

“这对我们公司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天。我们很高兴成为 Worldline 集团的一员。这一发展将加强我们在希腊市场作为支付业务发展的领先者的定位,并使我们能够获得产品和服务,从而增强我们的产品和为我们的商家和银行客户提供更多价值,”Cardlink CEO --- George Drimiotis在新闻稿中提到 。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