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魁北克监管机构对 RBCmarkets 的“欺诈性声明”发出警告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五5月28日报道,魁北克的 Autorité des Marchés Financiers (AMF) 已就外汇经纪商 RBCmarkets 通过其网站进行的涉嫌欺诈性声明发出警告。根据公告,监管机构表示 www.rbcmarkets.com 或 EX64 与RBC 皇家银行及其在加拿大的子公司有关。

当局指出,AMF 没有向 RBCmarkets 或 EX 64 授予许可证。这些公司也无权向魁北克人提供服务。AMF 敦促魁北克消费者在考虑与在线招揽他们的公司进行投资时务必保持谨慎。 AMF在警告中表示,这些公司及其高管在加拿大境外经营时,其追索权有限,然而这种情况时有发生。

此外,魁北克的金融监管机构对有关 RBCmarkets 的“重大损失”的报道表示密切关注。 AMF补充说:“现有事实表明,魁北克人被招揽起来并似乎能够开设一个‘账户’。然而,消费者实际上无法控制账户或网站内容,这可能会被欺诈者操纵。”也就是说,魁北克当地消费者可以在 AMF 的网站上查看他们注册和许可的公司名单,这些公司被授权向魁北克人提供服务。一旦出现例外情况请参照下文:“如果公司或个人未在 AMF 注册,请立即向 AMF 信息中心的代理人报告情况。”

AMF 向加密货币骗局处以罚款

AMF 还积极打击非法货币发行 (ICO)。 Finance Magnates 去年报道称,监管机构对 PlexCoin ICO 发起者提起诉讼,他们通过招揽美国和加拿大的投资者筹集了近 1500 万美元。当局以七项罪名指控涉嫌加密货币骗局。Autorité des Marchés Financiers (AMF) 成立于 2004 年,是魁北克金融部门的监管机构。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