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与爱同行,六一献礼 GKFXPrime公益助梦,不忘初心

文 / Cherry来源:GKFXPrime

廣告
廣告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2021年已过大半。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积极响应国家"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的精神,也为了让扶贫村的孩子们过上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

GKFXPrime作为连续四年参与"与爱同行,关爱小学"活动的爱心企业,给精准帮扶对象王子树曼线小学的孩子们寄去了一批饱含爱意的儿童节礼物。

87b34cb5afdf4267edfa3776aa0a9ad

▲孩子们与此次GKFXPrime六一儿童节捐赠的礼物合影

采买前夕,GKFXPrime通过与王子树曼线小学的沟通,了解到他们的实际需要,购买了两台无线蓝牙音箱和数十套体育用具(篮球、羽毛球、足球等),作为此次六一儿童节的礼物。

4b22daca133957dc06c0ea53a1193d9

体育器材可以锻炼体魄,强身健体,让祖国的花朵积极健康成长。蓝牙音响则可以让孩子们的课后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徜徉在音乐的世界,达到精神上的富足。

e64442e07d36c84b52e2d5dd990ea41

GKFXPrime希望这些爱心物资能为他们打开一扇通往世界的知识窗口,送去诗和远方,送去爱和希望!

让爱穿越大山,播撒美好。

作为爱的使者,GKFXPrime在华11年,把温暖传到人间,将"爱生命、爱生活、爱未来"的信念和情感融合,承担着企业的责任和使命,在创新中引领,在坚守中沉稳。

近年来,GKFXPrime积极响应中央"坚决打好精准脱贫等三大攻坚战"的导向要求,始终深入践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广泛参与各类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积极开展多渠道扶贫。

"与爱同行·关爱小学"活动自2018年首次启动以来,迄今已有四个年头。四年来,GKFXPrime都积极参与"与爱同行关爱小学"活动,哪怕工作再忙,日程再紧,路途再遥远,都抽出宝贵的时间参加关爱活动。

就算受到疫情的影响,GKFXPrim无法亲自前往,也积极的通过基金会和对口地区工作站,将爱心带到孩子们的身边。

▲GKFXPrime去年六一儿童节捐赠的数百套学习用具

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GKFXPrime执着前行,脚步坚定而踏实。

我们的行动同样也得到了社会的认可,今年2月我们获得了云南省教育基金会、上海市对口支援地区就业服务工作站和上海市中小企业技术人才引进服务中心联合颁发的荣誉证书。

2019年,GKFXPrime荣获了云南教育基金会、上海市对口支援地区就业服务工作站、理财周刊联合颁发的"关爱孩子稳定就业"奖,"持之以恒 爱心无限"奖,"精准扶贫助力教育"奖。

大爱无疆,做公益,GKFXPrime一直在路上。GKFXPrime未来将继续以爱心为起点,以责任为动力,传承公益星火,让爱与温暖照亮前行之路,为社会创造美好价值的同时也让教育扶贫之路在乡村走得更远。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