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KVB PRIME亮相越南河内LED巨屏,持续迈开全球拓展脚步

文 / Cherry来源:KVB PRIME

廣告
廣告

即便新冠疫情持续蔓延世界各地,KVB PRIME依旧大步迈开全球拓展脚步,通过于越南河内多个LED巨屏投放品牌推广视频,提升企业知名度及品牌影响力,传达我们专业且优质的品牌形象,为企业的全球战略目标打下坚实基础,也借此向更多越南的投资者介绍KVB PRIME屡获大奖的卓越交易服务!

标题: KVB PRIME亮相越南河内LED巨屏,持续迈开全球拓展脚步 - 说明 KVB PRIME亮相越南河内LED巨屏,持续迈开全球拓展脚步

卓越服务大获全球客户好评,KVB PRIME持续奠定行业领先地位

KVB PRIME作为行业领先的经纪商,除了积极布局全球市场,大幅扩大品牌引响力外,也持续为客户带来丰富的投资产品和先进的金融科技,让我们不仅在客户数及交易量飞速上升,也多次荣获行业大奖肯定。未来KVB PRIME将继续打造更好的产品与服务,为客户提供绝佳优势的交易环境,以继续在竞争激烈的行业中,持续坐稳领先地位。

100%赠金送不停,立即领取最高10,000美元奖励!

KVB PRIME 所推出的100%赠金活动,获得客户热烈响应,活动即将在2021年5月31日截止,还没参加的伙伴敬请把握最后机会,领取高达10,000美元赠金!

关于 KVB PRIME

KVB PRIME 为全球零售和机构客户提供金融衍生品交易服务,通过对接来自顶级供应商的流动性以及先进的ECN电子自动撮合模式,大幅降低投资者交易成本及执行延迟,并将订单以无交易员后台的方式成交,打造公正高效的毫秒级交易环境。

KVB PRIME所提供的交易服务多次获得行业大奖肯定,包括《全球最佳交易执行》、《亚太区最具影响力经纪商》、《最佳交易执行经纪商》、《最受欢迎经纪商》等。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