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Fintech平台Vise获得6500万美元融资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三5月19日报道,总部位于纽约的顾问投资管理平台Vise宣布,该公司已在C轮融资中筹集了6,500万美元

根据官方新闻稿,最近的一轮融资是由Ribbit Capital领导的,该公司的现有投资者包括Sequoia Capital也参与了此次融资。自2016年以来,Vise总共筹集了超过1.25亿美元的资金。

Vise平台正在将人工智能用于其投资管理平台,以便利财务顾问。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自2020年12月完成B轮融资以来,取得了显着增长。

Vis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amir Vasavada在点评最新公告时说:“2020年,我们成功地专注于加强底层建设,现在是2021年,我们将专注于扩展Vise,使其成为对于顾问及其客户而言更有价值的平台。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管理的资产增长了60倍以上,并且顾问的需求异常强劲。简而言之,这笔资金将使我们能够更快地进行更大的投资。”Vise还提到,自2020年12月以来,随着客户总数跃升至100%以上,该公司管理的总资产已达2.5亿美元。

资金募集

2020年5月,这家金融科技平台在由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领投的A轮融资中筹集了1,450万美元。 Vise在最新公告中提到,该公司计划使用最新资金来聘用最优秀的人才。此外,Vise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使用新资金来推出新的产品功能。

“Vise有机会和潜力来塑造投资管理的未来。我们很高兴与Samir和Runik以及整个Vise团队成为合作伙伴,他们致力于为财务顾问提供所需的技术和工具,” Ribbit Capital的执行合伙人Micky Malka说。

这家以人工智能为背景的金融科技公司宣布扩大其领导班底,任命Dropbox前底层工程副总裁Andrew Fong为Vise的首席技术官。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