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大宗商品经纪商Marex计划筹资5亿英镑在伦敦上市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五5月14日报道,援引路透社报道,最大的民营大宗商品经纪商之一的Marex已证实该公司正在考虑在伦敦证券交易所(LSE)上市。

尽管公司官员没有透露任何定价细节,但它将争取其至少25%的股份自由流通。公司内部人士透露,该经纪商的目标是在六月底前完成上市。届时它的价值可以达到5亿英镑(约合7.03亿美元)。

该公司已携手高盛和摩根大通,作为此次上市的合作伙伴。

从行业需求跃升中获利

Marex拥有两家前雷曼兄弟(Lehman Brothers)投资银行家成立的私人股本公司JRJ Group及其两个合伙人Trilantic Capital Partners和BXR Group的股份,后者于2010年购买了该经纪商的多数股权。

该公司的所有者多年来一直在寻找退出策略,但是都失败了。现在,随着经纪市场的蓬勃发展,他们改变了将公司上市的策略。

Marex在伦敦金属交易所的公开喊价版块运作,并且是该场馆内运营的五家交易所之一。该公司报告称,2020年收入增长近18%,达到4.147亿美元,而全年税前营业利润增长15.2%,达到6150万美元。

“我们的业务模式具有一定吸引力和韧性,这是我们最新的结果所展示的,尽管出现了明显的宏观逆风,但该业绩仍表现出持续的强劲表现。我对我们的下一阶段发展以及未来的增长机会感到兴奋。我们期待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持续的价值。” Marex首席执行官Ian Lowitt说。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