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莫斯科交易所宣布收购INGURU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二5月11日报道,俄罗斯最大的交易所-莫斯科交易所(MOEX)今天宣布,已收购了提供保险和银行产品的电子商务平台供应商INGURU70%的股份。 MOEX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将其在该公司的股份增加到近100%。

根据官方公告,莫斯科交易所旨在通过最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为客户提供选择保险和银行服务的便利。 MOEX没有透露交易的具体财务条款,但提到购买价格将取决于INGURU的运营和财务表现。

INGURU的平台为客户提供了比较和筛选不同保险和银行产品的选项,从而为客户提供便利。俄罗斯的几家领先的保险公司都可以使用该平台。

莫斯科交易所首席执行官Yury Denisov在点评这项举措时说:“ INGURU是俄罗斯在个人金融市场中的领导者之一。收购该平台是我们进入现有业务相邻市场的一个战略。该服务将被集成到Finuslugi平台中,并将提供给我们客户更多的产品范围。 INGURU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并将后续作为Finuslugi团队的一部分继续开发该平台。”

2020年3月,莫斯科交易所收购了BierbaumPro AG的股份。

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

上个月,MOEX公布了2021年头三个月的财务业绩。该交易所的营业收入增长了7.2%。同时上一季度莫斯科交易所的手续费及佣金(F&C)收入总额增长了17%,达到92.529亿卢布。自今年年初以来,该交易所的F&C收入一直持续增长。 MOEX报告称,2021年第一季度的净利润总额为68.353亿卢布。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