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Kabu4月外汇交易量同比增长翻番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五5月7日报道,经营日本在线经纪业务的Kabu发布了其4月交易指标,报告其场外交易的(OTC)需求较去年大幅增长。但是,与上个月的数字相比,还是下降了很多。

据该经纪商称,上个月场外外汇交易的月交易量为46万亿日元,环比下降近19%。但是,与去年同期相比,4月份的外汇交易量增加了一倍以上,增长了有104%。

顺应交易行业的发展趋势,Kabu今年3月起外汇需求出现了连续两个月猛增。该平台的外汇交易量在当月也达到峰值,达到近55万亿日元,甚至比2020年3月市场剧烈波动时达到的水平还要高。

符合行业趋势

Kabu的最新数据与行业趋势保持一致,Finance Magnates报告称,4月份其他多个全球经纪商的交易量也出现了类似的下降。

3月有23个交易日,而4月只有21个。除外汇市场外,4月份证券市场的需求有所下降。与3月相比,当月证券交易量下降了30%以上,至24万亿日元。与外汇不同,证券需求在年度表单上也出现了暴跌。

此外,新开设的帐户数量下降了。4月这家日本经纪商新开设了10,834个帐户,相比之下,3月开设了16,713个新帐户。截至本月末,Kabu共有1,282,125个证券帐户。

此外,月报还显示截至4月底,托管资产的规模为25.9万亿日元,较上月有小幅下降。信贷余额仍为2.4万亿日元。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