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PayPal第一季度的总支付量达到2850亿美元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四5月6日报道,PayPal Holdings是全球最大的在线支付平台之一,昨天宣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的财务业绩。该公司报告称,2021年前三个月的总付款量(TPV)为2850亿美元

根据官方数据,PayPal在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了公司历史上最强劲的季度业绩,总收入为60.3亿美元。此外,这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公司报告称,2021年第一季度的GAAP每股收益为0.92美元。

到第一季度末,PayPal的活跃账户总数达到了创纪录的3.92亿个,这是因为该公司在2021年第一季度增加了约1,450万净新活动账户(NNA)。

PayPal Holding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n Schulman在点评最新的财务业绩时说:“我们第一季度的强劲业绩表明,随着世界进入数字经济时代,我们业务的持续增长势头。随着我们为3.92亿活跃帐户推出新产品和服务,我们将有序地推动市场继续增长。”

PayPal报告称,2021年第一季度GAAP营业收入为10.4亿美元,比2020年同期增长162%。

PayPal第二季度指南

对于2021年第二季度,该公司预计收入将增长19%。 PayPal预计,到2021年第二季度,总收入将达到62.5亿美元。

该公司在官方新闻稿中提到:“ PayPal预计GAAP摊薄后每股收益为0.76美元,而去年同期为1.29美元,非GAAP摊薄后每股收益增长5%,至1.12美元。”此外PayPal预计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新的活跃账户净额将显着增长。

“我们破纪录的第一季度业绩突显了规模化,双面,全球支付平台的持续实力,多元化和相关性。基于这些出色的结果,我们正在提高21财年的指导。”贝宝(PayPal)首席财务官兼全球客户运营副总裁John Rainey在公告中如是补充。PayPal首席执行官最近强调了市场对加密货币资产需求的大幅增长。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