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德意志银行报告2021年第一季度净收入为72亿欧元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三4月28日报道,德国领先的金融服务提供商德意志银行今天发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的财务业绩。该银行公布的税前利润为16亿欧元,净利润达到10亿欧元,是集团7年来的最高的单季度利润额。

根据官方公告,德意志银行在2021年第一季度的净收入达到72亿欧元,比2020年同期增长约14%。这家德国公司在过去三个月中的所有业务均实现强劲增长。

德意志银行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Sewing在对最新公告发表点评时说:“我们的第一季度进一步证明,德意志银行在所有四个核心业务中都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并正在建立可持续的盈利能力。除了维持上一季度强劲增长的收入外,我们还展示了成本和风险控制能力。我们的有形资产税后回报率达到了7%以上,而作为核心的银行回报率已经领先于我们明年的目标数字。这些结果使我们对于实现2022年计划充满信心。”

由于对人民币的需求激增,这家总部位于法兰克福的银行最近在新加坡建立了新兴市场外汇交易引擎。

投行业务增长

德意志银行强调其投资银行部门的强劲增长。到2021年第一季度,该银行投资银行业务的税前利润总额达到15亿欧元,与2020年同期相比大幅增长134%。此外,德意志银行的公司银行业务部门在过去三个季度均实现了强劲增长几个月前的税前利润达到2.29亿欧元,与2020年第一季度相比增长了90%。该银行的私人银行业务和资产管理业务分别增长了92%和66%。

2020年第四季度,该行报告净利润为1.89亿欧元,固定收益和货币交易业务大幅增长。 2020年12月,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宣布了削减零售银行部门工作的计划。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