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Consob继续拉黑,新增5个非法外汇网站警示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五4月23日报道,意大利证券市场监管机构Consob周五宣布,已经封锁了另外五个在该国非法提供金融服务的外汇网站。

这些平台分别是Italiano Invest,其域名为www.italianoinvest.net和secure.italianoinvest.net; EZ2GO Ltd,与www.capitalfx.co和client.capital.co合作; Ozava Partners LTD,在goldmanbanc.com上提供运营服务; Pro Star,在www.ictrades.co下提供服务;以及使用域名www.newtradersholdings-fx.com运营的New Traders Holdings。

所有这些网站都提供外汇和差价合约产品的交易服务,并且主要针对零售客户。

金融业正提高警惕

随着交易空间中欺诈行为的增加和检测的复杂性,Consob积极将所有在意大利未经适当授权运行的可疑平台全都列入黑名单。监管机构于2019年7月开始推行此份黑名单,迄今已封锁了431个平台。

与其他欧洲监管机构不同,意大利证券市场监管机构还有其他权限,可以直接阻止公众访问这些可疑网站。

“在意大利境内运营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正在封锁这些网站。由于技术原因,完全封锁可能需要几天的时间才能生效。” Consob在官方通知中写道。

其他欧洲监管机构也会将一些不法网站列入黑名单,许多受监管的公司也会因违规而榜上有名。 FCA,CySEC和大多数其他金融市场监管机构都在提供这种类型的清单,给予市场警示。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