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FCA将为新晋授牌公司设立“监管托儿所”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二4月20日报道,FCA负责人Nikhil Rathi在“金融科技周”上发表的讲话中透露,英国的金融市场监管机构将建立一个“监管托儿所”,以密切监管新授权的金融服务公司。“目前一个新公司公司获得监管后,受到与具有悠久历史的公司相同的对待。监管托儿所将使我们在获得授权后立即与公司保持紧密联系,以便我们可以提供支持,并在需要时进行干预,以引导公司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Rathi说。

使英国成为金融科技中心

上述这些步骤的执行与支付金融科技Worldpay前首席执行官Ron Kalifa提出的建议相一致,该建议是在近期扩大该国金融科技行业的蓝图中提出的。

Rathi进一步表示,FCA将开始允许对监管沙盒进行全年的申请,目前这是一个季度方案。该机构还将更好地宣传其对寻求开发创新产品的公司的支持。

FCA负责人补充说:“我们将通过全球金融创新网络帮助规模扩大的实体与我们的国际同行建立联系,该网络现已包括60多个致力于支持消费者利益的金融创新的组织。”

“我们将支持规模化公司在其他市场的进入和增长,并进一步开发创新产品和服务的跨境测试。”

监管机构还与伦敦金融城公司合作,扩展了其监管沙盒计划,重点是可持续性。 FCA甚至任命了其首个可持续发展性来领导其雄心壮志。

同时,Rathi还关注了金融科技不断上升的风险,并指出了搜索引擎和社交媒体在将消费者与投资公司联系起来方面的相应责任。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