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英国政府针对LCF受害者出具新的补偿方案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一4月19日报道,英国财政部周一宣布了针对伦敦资金&金融公司(LCF)受害人的政府性赔偿方案,这些受害人至今仍根据金融服务赔偿方案(FSCS)获得赔偿。

FSCS目前已经向该倒闭公司的2,878名债券持有人分发了约5,700万英镑的补偿金。但是,由于LCF的复杂性和规模之庞大,政府制定了新的补偿方案。

新方案最高赔偿 --- £68,000

在一份很长的官方声明中,财政经济部长John Glen详细说明,新的政府计划将给到LCF债券持有人80%的初始资金返还,最高给到68,000英镑,而不是FSCS方案下所提供的85,000英镑。

政府预计在确保必要的合法程序下,在6个月内,向债券持有人支付完约1.2亿英镑。

LCF发行了不受监管的不可转让债务证券(通常称为“迷你债券”),然后将其投机性地投资于若干基础业务。该公司于2019年倒闭,影响了约12,000名投资者,他们总共损失了2.36亿英镑。

新的政府计划将仅赔偿在FSCS方案下未得到任何补偿的受害者。此外,它还将排除从LCF收取利息或从管理者处获得收益的债券持有人。

Glen写道:“该计划将提供给所有尚未从FSCS收到补偿的LCF债券持有人,他们将有资格获得FSCS所能提供补偿的80%。”

Glen为方案降低的赔偿限额辩护说,所有LCF的债券持有人中约有97%的投资少于8.5万英镑,因此他们的索偿要求并不会触及政府计划或FSCS的上限。

他还补充说:“债券持有人现阶段无需采取任何行动,政府将提供有关该计划如何在适当时候运作的更多细节。新的方案将很容易执行和操作。”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