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批准通过世界上第一个受监管的以太坊ETF

文/Neo2021-04-19 11:19:29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五4月16日报道,在比特币交易所指数基金(ETF)取得巨大成功之后,加拿大证券监管机构现在批准了以太坊ETF,这不仅是该国,也是世界上第一个直接托管的以太坊ETF。该ETF已经由一家基金管理公司Purpose Investments发起,旨在启动和管理该国首个比特币ETF。

Purpose Investment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om Seif在点评该ETF时说:“虽然比特币作为第一个主要的加密货币,的确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而以太坊和以太坊生态系统所代表的是当今社会最令人兴奋的新技术和新视野。”

周五的公告详细说明了该ETF将直接投资于以太坊,并将提供三类单位:加元货币对冲单位(ETHH),加元非货币对冲单位(ETHH.B)和美元单位(ETHH.U) )。

Purpose Investments将管理该ETF,并获得Ether Capital Corporation的咨询。总部位于纽约的Gemini将担任所持有数字资产的托管人,CIBC梅隆全球证券服务公司将担任基金管理人。

Ether Capital首席执行官Brian Mosoff表示:“我们在以太ETF中的作用是帮助确保加密货币所有权和交易的更复杂方面融合在一起。我们专注于解决与以太坊托管,交易和流动性有关的关键问题。”

ETF将追踪TradeBlock ETX指数的每日现货价格。

简化比特币代替品的投资

尽管邻近的美国监管机构仍无法决定批准比特币ETF,但加拿大已正式朝着推行受监管的加密资产迈进。该国于2月初批准了其首个比特币ETF,切实见证了投资者的巨大需求。

最近,加拿大监管机构批准了Horizo??ns的两种比特币ETF,其中一种将允许投资者在该数字货币上做空头寸。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关闭

加拿大批准通过世界上第一个受监管的以太坊ETF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五4月16日报道,在比特币交易所指数基金(ETF)取得巨大成功之后,加拿大证券监管机构现在批准了以太坊ETF,这不仅是该国,也是世界上第一个直接托管的以太坊ETF。该ETF已经由一家基金管理公...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