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FCA叫停差价合约经纪商FXVC在英国的运营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五4月16日报道,因涉嫌违反多项监管规定,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已在英国停止了总部位于塞浦路斯的外汇和差价合约运营商Finteractive Limited(品牌名为FXVC)在英国的运营。FXVC由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授权和监管,并在12月英国协议脱欧完成后,在英国金融监管机构的临时许可制度(TPR)下运作。

经纪商现在不再允许在英国提供受监管的交易服务。它必须关闭所有未平仓头寸并退还英国客户的资金。

未披露差价合约的风险

FCA称,该经纪商使用了各种不合适的技术来推广其服务。“ FXVC似乎为消费者提供了购买知名公司股票的机会,但没有提及他们实际上在推广差价合约。”

周五发布的监管公告进一步阐述了FXVC使用了误导性的金融促销宣传,客户并不清楚他们被说服去进行的投资究竟是什么。

此外,据称该经纪商使用压力策略来增加客户的投资,通过“不懈”努力,鼓励消费者投资越来越多的钱。”

根据英国监管机构的说法,FXVC鼓励一些客户对外宣称自己是专业投资者,即使他们并不符合此标准。一旦成为专业投资者,就不受限于散户交易者的严格监管安全网,并且可以采取激进的方法进行投资。

近期不少塞浦路斯经纪商都收到了FCA的警告。不久前FCA刚针对包括ET Finance和24option在内的多家经纪商采取了类似的行动。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