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高盛报告2021年第一季度净收入177亿美元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四4月15日报道,美国投资银行高盛(Goldman Sachs)发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的财政业绩。超乎预期地在收入和利润实现大幅增长。

根据官方公告,高盛在2021年第一季度的净收入为177亿美元。该投资银行还报告每股收益(EPS)为18.60美元,大大高于预期。

高盛报告称,2021年头三个月净利润为68.4亿美元。高盛投资银行部门创造了创纪录的季度收入,达37.7亿美元。

高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戴维·所罗门(David Solomon)在点评最新业绩时说:“我们一直在与客户一起努力,在全球疫情背景下为了更稳定的世界经济环境做足准备。我们的业务仍然处于很好的状态,可以帮助我们的客户重新定位自身,实现经济复苏,这也都体现在了本季度创纪录的收益中。我为我们的员工在过去一年中在艰难的条件下为客户提供的业绩而感到自豪,并为我们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继续为股东创造更多价值感到高兴。”

高盛的资产管理部门在2021年的前三个月也表现出色,净收入为46.1亿美元。

全球市场布局

高盛同时提到,其全球市场部门,包括股票和固定收益,货币与大宗商品(FICC),在2021年第一季度创造了75.8亿美元的季度收入,比2020年第一季度增长了47%。 2021年第一季度,股票业务产生了38.9亿美元的收入,而收入业务产生了36.9亿美元。公告里提到,“ FICC的净收入为38.9亿美元,比2020年第一季度增长31%,这是由于FICC中介业务的净收入显着提高,反映了抵押贷款的净收入显着提高利率产品,以及在较小程度上的商品和信贷产品,部分被货币净收入显着下降所抵消。 FICC融资的净收入基本保持不变。”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