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SEC向两名匿名举报者奖励超5000万美元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四4月15日报道,最近,美国证监会(SEC)向两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个人颁发了奖金奖励,总额超过5,000万美元,以奖励他们提供了有助于执法行动的内幕信息。在这份周四的公告中,SEC进一步指出,这个双人组向监管机构举报了有关涉及高度复杂交易的违规行为,该违规行为导致了数千万美元的损失,损害了投资者。

SEC还称赞了举报者与代理机构工作人员紧密的参与和合作,并说如果没有他们的内部消息,要施行精确打击是不可能的。

SEC举报办公室主任简·诺伯格说:“这次的奖励金额是该计划史上第二大的数目,以此表彰这些举报者对我们为受害者追回资金的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迄今为止,最高的奖励是在去年给单个人员的5000万美元。

通过奖励激励内部人员

自2012年以来,美国监管机构开始通过奖励来激励内部人对金融违规行为提供信息。随着越来越多的内部吹哨人的出现,但凡超过100万美元,就可以可以获得制裁资金10%至30%之间的任何补偿,该计划犹如一针强心剂。监管机构称已向151名个人总共授予了大约8.12亿美元的奖励。“美国证监会现在仅在本财政年度的前七个月就向举报人提供了超过2.5亿美元的奖励,这表明举报人对我们的执法计划具有巨大的价值,”诺伯格补充说。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