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ex将在塞浦路斯开设办事处

文/Neo2021-04-16 10:35:08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四4月15日报道,为资本市场提供交易,风险管理和处理解决方案的Murex周四宣布在塞浦路斯开设新办事处。旨在加强其在欧洲-中东-非洲地区的区域覆盖范围。该办事处将作为Murex中东-非洲地区的中心贝鲁特办事处的附属地点,也是重要的创新基地。尼科西亚办事处将于2021年7月开始运营,并将获得贝鲁特办事处的初创方面的支持。

区域主导的关键位置

该公司详细说明,在考虑了多种选项之后,塞浦路斯可能会被选为该公司的潜在区域办事处。公告详细说:“ Murex相信尼科西亚办事处将进一步巩固其能力,以长期履行对Murex客户的承诺。”

塞浦路斯将是Murex诸多实体办公地点之一,但对其区域扩张至关重要。该公司于1986年在巴黎成立,主要在四个地区办事处(巴黎,贝鲁特,纽约和新加坡)开展业务,并且在全球范围内还设有13个卫星办事处。

Murex的产品包括为资本市场参与者提供的广泛服务。其企业解决方案涵盖了与云和连接技术的买方集成,当然还包括其核心风险管理系统。该公司正在与主要参与者达成交易,以扩大其在该行业的影响力。

最近,Murex与PZU Group合作,成为关键技术合作伙伴。此外,该公司集成了DDCAP解决方案,以简化金融机构对符合伊斯兰教义的交易预订和处理。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关闭

Murex将在塞浦路斯开设办事处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四4月15日报道,为资本市场提供交易,风险管理和处理解决方案的Murex周四宣布在塞浦路斯开设新办事处。旨在加强其在欧洲-中东-非洲地区的区域覆盖范围。该办事处将作为Murex中东-非洲地区的...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