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Tickmill三月份交易量迎来里程碑式突破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二4月13日报道,Tickmill Group是一家受多重监管的经纪商,据其与Finance Magnates的分享,Tickmill在3月的交易量为1,956亿美元,月度交易量创下了该经纪商的纪录。

这个数字与上个月整个交易行业的需求激增相吻合。许多零售经纪商近期也发布了3月份的交易量,同期甚至比一年前市场波动时期公布的数字还要高。

Tickmill受英国,马来西亚,塞浦路斯,南非和塞舌尔监管,提供外汇和差价合约(CFD)产品交易服务。它正在积极进行扩张,这方面也促进了新客户的增长,从而增加了交易量。

季度势头强劲

Tickmill表示,在全年的整个第一季度中,市场对其产品的需求仍处于较高水平,所记录的总金额为5110亿美元。除了3月份的数据,该经纪人在1月份和2月份的交易量分别为1,474亿美元和1,675亿美元。

该经纪商同时透露,2020年月均交易量超过1420亿美元,年增长率为14.7%,都是创纪录的数字。

今年第一季度共执行了3800万笔交易,而2020年同期则为1.15亿笔。

“在充满活力的2020年之后,我们准备继续向客户提供最为关注的产品,服务和工具;一边将交易成本降至最低的同时,一边实现更上一层楼的愿景” Tickmill UK首席执行官Duncan Anderson点评此数据时说道,“在去年出色表现的基础上,我们引入了新的投资品类和交易平台,我们希望今年通过增强交易者体验和提供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将我们的产品也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