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Trade Capital Holdings收购西班牙在线经纪商ActivoTrade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二4月6日报道,运营TRADE.com和ArgoTrade等经纪品牌的Trade Capital Holdings(TCH)已收购了西班牙在线经纪商ActivoTrade,从而进一步扩展了其投资品牌。

ActivoTrade是西班牙最大的经纪平台之一,受国家证券市场委员会(Nationalional Market Market Commission)的监管,该组织在当地也被成为国营商业银行(CMNV)。自大约十年前成立以来,它已经处理了超过1000亿欧元交易量。TCH常务董事Roei Gavish谈到收购交易时说:“对ActivoTrade的收购完全符合TCH提供专业服务的总体战略,也就是为所有交易者及个人定制访问交易和投资领域的路径。”

加强在欧洲的影响力

TCH的旗舰平台Trade.com已在英国,塞浦路斯和南非受到监管,现在与西班牙监管的实体合作,进一步加强了在欧洲的业务。该企业表示,最新的收购将有助于推动其成为受监管市场中领先的经纪业务运营商。

Gavish补充道:“通过收购已经非常著名的西班牙品牌ActivoTrade,我们可以基于全球规模,为当地客户提供本土化服务这一绝佳体验,从而巩固了我们的声誉。”

“此次收购将使我们庞大的客户网络吸收TCH先进的金融专业知识和产品的优势,使他们能够从交易中获得更多收益,并能够使用更广泛的交易工具,专属的客户支持架构,以及更多交易产品的选择,” 被收购方ActivoTrade的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