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IC Markets月交易量破1万亿美元大关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三4月7日报道,总部位于悉尼的外汇和差价合约交易服务提供商IC Markets周三宣布,该平台2021年3月的月度交易量达到1.04万亿美元

这个天文数字创下了IC Markets自己的纪录,甚至都高于2020年3月,当时新冠疫情引发的市场波动将人们都推向了交易市场。

零售交易的需求促成了记录的诞生

经纪商称,交易量的激增是由于客户的涌入及其产品的多样化,吸引了多元化的交易者基础。新闻公告详细介绍了市场对于这家澳大利亚经纪商所有交易标的需求激增,包括外汇,股票,大宗商品,数字货币和期货。此外,该经纪公司还通过加密货币和股票差价合约扩展了其产品范围,这可能带来了更多的交易者。

总体而言,今年第一季度(从一月到三月)的交易量达到创纪录的2.84万亿美元,比该经纪人去年同期的数据高出19%。

IC Markets首席执行官Andrew Budzinski在点评这个记录的时候表示:“我们的重点一直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佳的交易体验。通过提供更多选择,我们的客户现在可以将其投资组合分散到新的投资标的中。”

尽管为遏制新冠病毒传播而施行的封锁措施,使全球经济不同程度上受到影响,但由于交易者在市场动荡中依旧可以做交易而且出乎意料地活跃,经纪商这个群体获得了意外之财。 IC Markets报告称,2020年的年度总交易量为9.32万亿美元,如果2021第一季度的趋势继续下去,预计在年度数据上将再创历史新高。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