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AvaTrade计划以7亿英镑的估值在伦敦进行IPO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四3月25日报道,《天空新闻》周四报道,总部位于都柏林的外汇经纪公司AvaTrade旨在加入在伦敦上市的热潮。

有报道称,爱尔兰在线交易平台在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价值可能在5亿英镑至7亿英镑之间。AvaTrade选择了JP Morgan和Jefferies来为其上市做准备,这件事可能在几个月后就会完成。有匿名消息人士透露,确切的时间和估值将取决于市场情况和投资者的胃口。

由伊曼纽尔·克罗尼茨(Emanuel Kronitz)和内盖夫·诺萨茨基(Negev Nosatzki)于2006年成立的AvaTrade最初可能会申请在伦敦证券交易所(LSE)的AIM市场上上市。 AIM是伦敦证交所(LSE)的子市场,小公司在该市场进行交易,并且与主要证券交易所相比,它还提供了更灵活的监管系统。

AvaTrade的估值在五年内跃升六倍

AvaTrade拟定的IPO将使该公司跻身于在英国上市的经纪商行列,这部分同行包括CMC Markets,Plus500和IG Group。 2020年中,CMC Markets(LSE:CMCX)被纳入FTSE 250指数,该指数用来衡量伦敦证券交易所中最大的几个公司。

在其IPO的上游部分,AvaTrade的价格将比曾经由以色列亿万富翁泰迪·萨吉(Teddy Sagi)控制的Playtech提议的价格高出六倍。2015年,这家软件公司提出支付1.05亿美元,但在爱尔兰中央银行反对此项收购。估值的上涨突显了其平台的增长。 AvaTrade全年的基本业务表现强劲,并因2020年市场活动的增加而增强。受新冠疫情的市场波动影响,AvaTrade于12月表示,其客户群遍布150个国家,拥有超过300,000名交易者。

AvaTrade Group总部位于爱尔兰,是各种交易品类的提供商,产品包括外汇,股票,商品,加密货币和指数。该公司获得了六个独立监管机构的许可,包括英属维尔京群岛金融服务委员会,爱尔兰中央银行,日本金融服务管理局,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以及南非金融服务委员会。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称为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