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加拿大MSC表示未授权Cash FX在曼尼托班经营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三3月3日报道,根据加拿大省监管机构曼尼托巴证券委员会(MSC)的公开警告通知,已警告投资者不要使用Cash FX提供的任何金融服务,因为该在线经纪商未经授权就在该国经营。Cash FX为投资者提供了几种交易资产,包括外汇,衍生品,加密货币,贵金属以及其他商品和股票。

该公司一直通过在各网站上刊登广告来瞄准曼尼托巴省的公民,但由于该公司未在该省进行证券或其他交易或广告登记,因此并不被允许这样做。

MSC的一位资深调查员解释说,监管机构收到了当地人的投诉,他的调查结果发现了许多危险信号和与描述不一致之处。监管机构还强调,投资者应确定投资及其服务是否已注册。

监管机构看到了外汇,加密货币存在的问题

MSC补充说,不应在疫情持续爆发期间使投资者陷入投资方面的欺诈。尽管这些骗局存在多种变体,但监管机构还是警告大家这种骗局的巨大威力,骗子经常试图利用引人注目的新闻事件来诱使投资者陷入财务困境。最近的警告是在MSC了解到一名当地受害人的情况后发出的,他因International Derivatives Group和Valiant Markets的离岸外汇交易计划损失了超过55万美元

MSC现阶段只能是对投资者做出各种警示,希望其他人不会落入这场骗局。它补充说,这类公司通常是以外国的空壳公司注册的。

今天早些时候,北美证券管理人协会(NASAA)通过列出清单表示,外汇和加密货币的骗局仍是投资者较为容易上当的领域。该清单是根据对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的州和省级证券监管机构进行的调查而编制的,并基于投资者的投诉,调查和执法趋势。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獨家授權FX168財經報社進行翻譯,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