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假冒NFA邮件涌入市场,本尊发出警告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三3月3日报道,一份监管声明称,假冒发自美国国家期货协会(NFA)的电子欺诈邮件已发送给潜在的市场参与者。

大量电子欺诈邮件来自源域名“ @ nfa-futures.org”,并要求收件人立即回复。就像该组织在十月份针对竞选活动做出警示一样,总部位于芝加哥的NFA已警告投资者避免这一类的假冒电子邮件,该电子邮件要求经纪商填写一份虚假的NFA研究报告。

NFA在今天发布在其网站上的通知中说,“提醒所有会员在处理电子邮件请求时保持警惕。所有来自NFA的合法电子邮件都将以@nfa.futures.org,nfanotifications @ mailer.nfa.org或@ nfa-swaps-proficiency-requirements.moonami.com结尾。务必确保仔细检查发件人的地址。”

NFA建议单击过电子邮件中任何链接或图像的个人,立即将事件通知其监管机构的人员。

最后,华尔街的期货业监管机构要求互联网域名注册商暂停@ nfa-futures.org的服务,并补充说,它建议公司删除所有源于此来源的电子邮件。

经纪商警告此类欺诈邮件

国家期货协会对期货交易进行自我监管,并由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监督。根据《多德-弗兰克法案》(Dodd-Frank),这两个监管机构都承担了巨大的全新责任,包括设定公司客户可用于货币交易的借入资金或保证金的要求。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美国监管机构反复警告金融服务公司,这些新的网络钓鱼手法非常棘手,它模仿了非政府组织的信息。

通常,欺诈者使用特殊软件使邮件看起来是真实的。还会邀请接收者单击一个链接,该链接似乎会将他们带到监管者的网站。相反,他们此时进入的是一个假冒网站,试图从目标用户那里窃取敏感信息,这些信息以后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用于欺诈。此外,监管机构还针对其网站上的虚假电子邮件,网站,信件和电话提供了指导。监管机构表示,任何对联系真实性有疑问或收到此类信件的人都应与有关当局联系。

NFA敦促输入过密码的任何人立即对其进行更改,并将事件通知有关人员。此外,它在其网站的专用部分中提供了有关如何识别欺骗性电子邮件的详细信息。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獨家授權FX168財經報社進行翻譯,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