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高额的销售成本使AETOS UK在2020财年陷入亏损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一3月1日报道,澳大利亚经纪商AETOS Capital Group的全资子公司AETOS Capital Group UK Limited(AETOS UK)发布了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年度财务报告。结果呈净亏损。根据公司资料库,该英国实体在本财政年度结束时的总营业额为189万英镑。与上一年的208万英镑的营业额相比,该经纪业务的营业额下降了9%以上。该文件称:“公司在这一年的主要活动继续是提供经纪服务,为零售和批发客户交易金融产品。”

但是,营业收入的减少是由销售成本造成的,从上一财年的460,064英镑飙升至709,881英镑。在考虑了其他来源的收入后,该经纪商从2019财年的净利润10,563英镑转为亏损183,011英镑。

“该公司已申请通过FCA更改其监管许可,包括取消持有客户款项的许可。该申请随后于2020年6月18日获得了FCA的批准。”

此外,该经纪交易商报告称,本财政年度结束时的净资产为113万英镑。

ESMA限制的全年影响

对于财务方面的影响尤为明显,因为这是经纪商在2018年中起,首次对经纪人进行整年的ESMA零售杠杆和营销限制。与AETOS UK相似,在欧洲和英国运营的其他经纪商也报告称该法规对其业务产生了严重影响。

AETOS UK经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许可,提供外汇,金属,能源和指数工具的交易服务。要注意的是,报告的收入和损失仅适用于在英国注册的实体,而不适用于其主要的澳大利亚业务。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獨家授權FX168財經報社進行翻譯,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