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OctaFX警告其客户,已有克隆网站盯上了他们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五2月26日报道,OctaFX近期对其客户发布了警告,因为该外汇经纪商发现了一些模仿/山寨其品牌的欺诈性事件,甚至试图“通过欺骗”从其客户那里获取金钱。

由CySEC监管的OctaFX表示:“如果有人碰巧在网上碰到这些冒名顶替者,请务必格外小心,因为他们可能会通过一系列的事物引诱你投入一定量的资金,然后就再也没有然后了。”

像往常一样,这似乎是骗局操作的又一实际案例,在这种情况下,无牌照的公司非法地采用受监管公司的身份,从而使交易者将其误认为是合法的。

OctaFX表示,他们发布的警告也是出于对越来越多克隆骗局的担忧,因为犯罪分子正试图利用新冠疫情引起的社会混乱,而以此从中牟利。

他们进一步解释说,进行这些骗局的犯罪团伙可以通过多种渠道与受害者互动,包括社交媒体平台和搜索引擎上的广告。最老练的罪犯不仅会使用一些公司详细信息,甚至还可以克隆出OctaFX网站的正式域名。

他们建议客户:“诈骗者往往会对我们正式品牌做一些变体然后,请务必小心。”

早些时候我们的一则新闻中,已报道了OctaFX在马来西亚遭遇山寨公司仿冒,这一类的现象仍旧存在。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獨家授權FX168財經報社進行翻譯,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