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FCA将向两起金融欺诈案件的受害者返还342万英镑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三2月24日报道,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周三宣布,它将开始向主要欺诈投资的受害者返还资金,这些欺诈性的投资计划欺骗了投资者超过1500万英镑

监管机构详细介绍了欺诈性投资计划是由Samuel和Shantelle Golding及其公司,Digital Wealth Society(DWS)和Outsourcing Express Limited(OEL)操办的。

罪犯在2015年至2017年期间实施了该计划,并承诺客户最高可获得100%的回报。他们表示,这些公司将从中国购买廉价的批发商品并以高价出售。

拆东墙,补西墙

即使在从1000多个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500万英镑之后,这些公司也没有进入到任何重要的交易中,只是利用新投资者提供的资金为现有投资者提供了资金,这与庞氏骗局非常相似。

尽管金融市场监管机构进行了干预,但DWS的缺口已经为330万英镑,OEL的缺口为834,402英镑。FCA没收了由计划发起人和公司持有的各种银行帐户,追回了342万英镑,这些款项将分配给总共356名受害者。

FCA执法与市场监督执行总监Mark Steward表示:“ FCA在意识到这些非法计划后立即采取了行动,防止了骗局崩溃之前那些无法退出该计划的投资者进一步损失。”

“在这种情况下,即使我们为投资者追回了一部分资金,但往往为时已晚。这类公司没有受到FCA的监管,而且正如我们常对消费者说的那样,如果一项投资计划看起来太好以至于难以置信,那就不要投资。”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獨家授權FX168財經報社進行翻譯,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