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英国经纪商Trading 212暂停低价股的交易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一2月22日报道,Trading 212暂停了低价股的交易,在过去两个月中,由于社交媒体的关注,这类股票引起了监管机构和业余投资者的广泛关注。

这家受FCA监管的经纪商表示,它会暂时停止购买这些流动性极低,市值最多数千万美元的低价股票。 Trading 212在其网站上发表的声明中说:“如果不这样做,我们就有被相关交易所和做市商逼停的风险。”

这些低价股(penny stocks)几十年来一直作为一种欺诈性工具存在,其中包括操纵者在退出仓位前对其进行炒作的拉高出货行为。

所谓“MEME-STOCK”(散户驱动股市上涨的现象)也一直受到美国和其他地区决策者的审查,这促使许多经纪商坚守安全立场并停止相关产品。

因Reddit和Twitter上的帖子所带动的散户投资者兴趣飙升,最明显的表现是GameStop,AMC Entertainment,Blackberry等股票的飙升以及随后的股价暴跌。

Trading 212停止接受新客户

“新散户投资者的大量流入对金融市场来说是前所未有的现象。经纪商,做市商,监管者,甚至交易所仍在尝试应对这种新环境。我们将继续努力在监管框架内提供尽可能多的交易自由。停止采购的通知将应用在每个受影响的股票上。”Trading 212也停止了新帐户的创建,并说只有在处理了当前序列中的现有客户之后,才会继续接受新的客户。这家伦敦的金融科技公司同Robinhood和IG Group在内的多个平台一样,因为在之前多个疯狂的交易日里,零售交易量激增、经历了停摆。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獨家授權FX168財經報社進行翻譯,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