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PrimeXM1月外汇交易量披露,LD4数据中心领跑2021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一2月15日报道,PrimeXM外汇交易行业的技术提供商,最近发布了1月份的交易指标,反映了其服务以及整个行业呈正增长趋势。

该平台的1月总交易量为8.832亿美元,比去年12月份的8.646亿美元增长了1.94%。这个数据代表了公司在伦敦,纽约和东京的三个主要数据中心处理的数据量。

尽管总交易量略有增加,但一月份的日均交易量为4416万美元,而上月的交易量为3938万美元。上升了12.13%。此外,交易总数量为2822万笔,环比增长12.1%。

PrimeXM维护的三个主要数据中心:LD4(伦敦),NY4(纽约)和TY3(东京)。上个月,伦敦数据中心处理了所有交易量的71%。其他两个数据中心的交易量分别为1.282亿美元和1.213亿美元。

伦敦的数据中心执行了2000多万笔交易,而TY3和NY4分别处理了421万笔和338万笔。尽管1月份的数字令人印象深刻,但仍落后于去年的3月份,那时市场需求飙升至最高点。

市场对贵金属的热度依旧

PrimeXM成立于2010年,主要致力于提供先进的聚合软件,低延迟连接,机构级托管解决方案,MT4 / MT5桥接和白标服务。据该公司称,全球有250多家金融机构选择PrimeXM作为其技术合作伙伴。

此外,这家塞浦路斯的公司详细说明道,黄金/美元成为交易者的最爱。根据共享的统计数据,当月总交易量的28%集中在黄金/美元。以绝对价值计算,这对组合的名义价值为2.466亿美元。欧元/美元和英镑/美元货币对仍然受到交易者的欢迎,交易量分别为1.403亿美元和1.245亿美元。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獨家授權FX168財經報社進行翻譯,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