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新的财富密码?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已向举报人发放超300万美元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五2月19日报道,为了鼓励向监管机构提供高质量的信息,并提供相应帮助,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已分别对两个举报人发放奖励款项,总额超过300万美元

根据第一份修订后的命令,SEC向举报人奖励了超过220万美元,因为其提供的信息警示了其员工的不当行为,并帮助他们将数百万美元返还给了受害客户。

另有70万美元分批给到了另一名举报公司有欺诈行为的举报人,该举报最终促成了一次成功的执法行动。此外,举报人一再向监管者提供关键证据,并帮助确定关键文件和证人。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举报办公室主任简·诺伯格说:“将一百万美元返还给受害客户是一大笔功劳,发现公司存有欺诈行为也是一大笔功劳,这都显示了举报人提供的信息富有巨大价值。”

举报人将最高获得相关罚金的30%作为奖励

SEC进一步指出,两名举报人在内部提出了他们的担忧,然后及时向委员会报告了这些担忧。只要举报人的内部披露促使公司受到调查,他就可能最终从该调查中受益。但是,他还应该在首度披露后的120天内向SEC再次报告,然后SEC来确定他是否提供了最原始的信息。但是,由于SEC已受到大量的举报和自行发现到潜在的公司不法行为提示进行分类,因此决策过程需要一些时间。

美国最高监管机构没有以涉嫌保密的联邦法律为由,列出涉案公司或举报人的名字。致力于保护举报人的匿名性,SEC仅披露了一些有关案件事实性质,执法行动和举报人身份的细节。自十年前该计划启动以来,SEC现在已向136人支付了约7.41亿美元。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獨家授權FX168財經報社進行翻譯,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