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Tickmill交易数据在2020年实现巨幅增长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一2月8日报道,Tickmill是一家受多方监管的经纪商,最近其与Finance Magnates独家分享了2020年的交易指标,从数据上看,年度交易需求和客户行为实现了量的飞跃。该经纪商截止去年年底的月平均交易量超过1,420亿美元,对比去年的1,238亿美元增长了14.7%。Tickmill的这项数据多年来呈正上升趋势。

去年主要受到大环境下新冠疫情影响,市场波动加剧,也使得创纪录的新投资者涌向了平台。根据Tickmill的数据,去年注册的新帐户超过134,000个,其中活跃用户超过75,000个。此外,该经纪商还透露,去年共执行了超过1.15亿张订单,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28.6%,上一年执行的订单总数为8940万张。

Tickmill在2020年末拥有9000多个活跃的介绍经纪人(IB)和超过1300万美元的IB支出。Tickmill表示:“我们一直以能为全球客户群提供卓越的服务而感到自豪;但在2020年,我们通过加强、丰富用户体验将该业务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

持续多年的增长

尽管Tickmill尚未透露其2020年的收入或利润方面的数据,但我们可以预期将出现大幅增长。作为参考,Tickmill 2019年净收入为6,860万美元,利润为3,770万美元

Tikmill Group通过其在英国,塞浦路斯和塞舌尔群岛受监管的多个实体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交易服务。去年,它又增加了两个分公司,一个在南非,另一个在马来西亚。此外,其遍及全球的战略暗示其计划在新兴市场扩展其服务。除全球数据外,Tickmill英国分公司也交出了一些出色的数据反馈。 Finance Magnates早些时候曾报道,Tickmill UK Ltd的2020年第一季度收入同比增长了150%。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獨家授權FX168財經報社進行翻譯,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