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TMX Group迎2021年开门红,日均交易量突破10亿张合约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五2月5日报道,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和另外四个市场的运营商TMX Group Limited报告了2021年1月的交易数据,这些指标仍稳固在逐月上升的趋势中。

TMX及其所有市场在2021年1月的日均交易量(ADV)达到12亿张合约,环比增长19%,上月数据为每日交易约8.65亿张合约;最新数据显示,与2019年1月的5.15亿张合约相比,同比增长有100%。

再以货币为单位计算,其1月份合同的日均交易额为113亿美元,较2020年12月的107亿美元,环比增长5.6%;另外,2021年1月的现金价值与2019年同期相比增长了49%。

TMX Group深入加密市场的野心

TMX Group及其子公司在包括股票,固定收益和能源在内的多种资产类别中经营现金和衍生产品市场以及票据交换所。

自从TMX通过其子公司Shorcan Digital Currency Network推出加密货币经纪服务以来,同该业务的关系便愈发紧密。

最近,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数字支付基础设施提供商Banxa在12月获得当地监管机构的批准后,选择在加拿大证券交易所上市。

同时有事实证明,加拿大的气候对比特币矿业公司寻找新家来说是一个吸引人的地方,因为气候有利于矿业计算机的有效运行。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獨家授權FX168財經報社進行翻譯,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